今天算是洛汗的第三次網聚
這次清一色只有男人
起因只是因為P大(會長)想吃煙燻滷味

話說P大這小子
是我高中同學

這禮拜很難得的從淡水回來台南
突然就邀我參加這次網聚
(其實他只是想吃滷味!!..雖然最後沒去)

也不知道為什麼
昨晚又變成吃飯聚餐了
地點是台南市的春喜

加完一成服務費..449元
我真的不適合吃這種鍋烤兩吃吃到飽
很花錢阿..=口=

兩個多小時之後
從店裡出來直接前往附近的遊戲阜
好久沒去網咖了說
上次去是在基隆網聚的時候

呃..禁菸區都沒位子了
只好去吸菸區
剛進去頭暈暈的很想吐
個人很討厭菸味

最後還是玩了4個小時的三國
(我整個就是不會完..湊人數用的)
玩完出網咖都7點了

唔..外面好冷
騎機車回大社
現在猛流鼻水

該說68S前面太通風嗎
冷空氣一直灌進來
下巴的網狀進氣孔又不能關
以後要學會戴全罩+口罩才行

其實有很多事可以說
尤其是阿鬼..(笑)
我只能說『他很需要鍵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