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阿賢要我上山陪他去吃幽浮
想說很久沒吃幽浮
就答應了

沒想到這卻是災難的開端...
當我吃下第一口豬排特燒
就覺得怪怪的

我:這飯吃起來怎麼酸酸的
阿賢:磨菇醬不是本來就酸的?
我:不過這味道特別奇怪

我還是很節儉的把它吃光了

下午上課總覺得肚子不太舒服
不理它..

下課後跟阿賢還有780去買包子
回來之後先拉了一次肚子

接著開始品嚐包子
個人覺得包子皮太黏牙..敗筆
跟東河包子的相似之處大概只有內餡都蠻扎實的

越來越不舒服
還有點頭暈的現象
5點多在床上躺到到6點多

躺阿躺
突然斷電了
原來是大社工業區的化學廠爆炸
離我們的租屋處不遠
陣陣濃煙讓人觸目驚心

晚餐也沒吃
因為沒什麼食慾
後來接連拉了10幾次

半夜4點多受不了
自己騎車去建仁醫院掛急診
打針吃藥

原來掛急診這麼貴
拿學生證打完折扣還要161元


(高克痢..一種甜甜乳狀的止瀉藥  還不錯喝!?)

喝完休息去
晚點補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