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一起打混摸魚
一起讀書
一起到處趴趴走
‧‧‧

我覺得答案見仁見智
你/妳認為是這樣
別人不一定認同

是朋友就一定要說跟他/她說自己的事情
甚至是秘密嗎?

這個我是絕對不認同
為什麼每件事都要說?
沒有必要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
況且是跟朋友沒有關係的事
純粹是自己的事情
這樣也要問?

或許有人會說
『那是關心你阿』
我很感謝有這麼關心我的人
但是我不喜歡什麼事都讓人知道
說白一點
『這是我的隱私  我不想讓他人知道』

我如果想讓朋友知道
我會主動告訴他/她

而且我會挑人

有的人大嘴巴
我就會不會跟他/她說
有些人會酸我
這種就更不用說了
有些人是沒必要知道
就...沒必要知道咩
還有就是不熟的
不熟幹麻說= =
最後一種
那就是我忘了跟你/妳說
(發生機率頗低)

如果你/妳覺得我什麼都不說
那你/妳就是以上其中一種人

(沒有針對性、請勿過度解讀)
歡迎發表你/妳的看法、本篇拒絕悄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