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大學生放寒假的時候
每當我在學期末
總是期待寒假趕快到來
但是‧‧‧
寒假放了2~3天
我就會開始覺得無聊

照理說應該做點有意義的事
像是看看書之類的?

可是實際上
開玩笑..放假耶
誰會看書

找朋友出去玩
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
出去玩就是要花錢
有人可能會說『不要去花錢的地方阿』
那我只能說你蠢
騎機車也要花油錢的
騎腳踏車?..大學生了你還騎腳踏車嗎?

沒上課就沒有零用錢
這是我家的規定

打工!?
說到這個..一整個就懶的出去找
目前社會經驗『 0 』
真是糟糕

對了!!
還可以玩遊戲
單機版我不知道要玩啥
還是玩玩OnlineGame吧
不過戰魂我已經不玩了
跑跑卡丁車又猛斷線

前幾天高中朋友約人玩ROHAN - 洛汗
他玩過封測  而且每個職業都玩過
沒意外的話
我應該會參加26號的OB吧

因為沒有玩過CB
對洛汗完全不熟悉
所以我跑去玩日版的ROHAN
日版是採正式收費
但是新手可以免費玩3天

昨天晚上練了人類、龍族、鄲、半精靈
(精靈不考慮0.0  加上一個帳號只能創4個角色)
果然是各有特色
還在煩惱要練哪一種才好
持續研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