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課大概是大學生
在放假時最頭痛的問題吧
不但要早起
為的只是要搶那名額有限的課

以這次的體育課為例
我們通訊二的空堂只有
星期二3.4節&星期三上午

但是在這段期間
學校卻只有開一堂體育課
星期三3.4節的桌球

為了這堂桌球課
我早上8點就醒了
只是為了在第一時間鐘選課

很幸運的
我選到了
就在那30秒之內

不誇張
選課系統是早上9:00開始
我在第一時間就進入選課系統
然後直接用代碼選課
省去選取的時間

前後花不到20秒
然後馬上就有人跟我說
60個人的名額已經滿了
班上很多同學都沒選到
頭一次看到在30秒就被選完的

連ACP版都有人開罵
以下為原文
1.2 節的老師舒駿豪
超好過的~好人一枚阿
難怪那麼多人選
補個幹

(感謝小白提供資訊)

不是我們想搶那個好過的課
是因為學校排的課程
讓我們只能選那堂體育課

我想起上學期也是這樣
體育課沒選到的一大堆
雖然沒有這次的誇張

接著
我把本系的選修課都選了
全部加起來才23學分
一學期最多可以修25學分

為了讓以後輕鬆點
我打算再選一門通識課來補那2學分

最後我選國際關係
(又可以看到歷史那老頭了  雖然他只教1/3的課程)
本來要選下面這2個的
科技與人類
科學發展史

可是系統不給選
可能是跟本科系有相關的就不能選吧
真是機車
什麼全人教育阿

學校如果課程不排好一點
每次放假我們學生只好
一再地上演搶課程的戲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