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系辦看6學期的平均分數跟排名
一進門就看到之前的專題教授在裡面
害我嚇了一大跳

系助:幹麻..看到老師這麼驚訝喔?
老師:某某某..你沒上課喔?
我:沒有啦..剛剛老師比較晚下課..我來看6學期的分數

系助:80.X(其實我忘了= =")..第5名..班上前9.X%(班上也才48個人)
我:喔、好..謝謝

老師:某某某..你變瘦了喔?
我:有嗎?..應該是衣服的關係吧
老師:真的有變瘦啦
老師:你是..唸書太認真還是玩的太瘋才變瘦的阿?
我:呃..我是吃太少啦..哈哈(傻笑)

老師:你瘦了3公斤吧(目測)
我:差不多
台客:老師老師~那你看我多重?
老師:你喔..58吧
台客:真的耶(很佩服的表情)


我只能說很厲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