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MSN.無名.pixnet
這3個部落格的取向基本上MSN已經被我淘汰了
以後大概只會放放影片、說些廢話

無名本來是我想定居的地方
但是因為Hinet用戶在尖峰時間連接無名
速度可以說是慢到不行
所以..就當作影音部落格吧
網誌的名稱也改成『時空幻境‧影音天地』
但是還是會寫寫"閒話家常"

至於pixnet...這是今天才碰觸的東西
會不會把重心都轉移到這裡
都還很難講  先用一陣子再說

其實就我的觀察
無名是最容易吸引人潮的
其次也許是MSN..也可能是pixnet
不過我知道pixnet不打宣傳一下的話
根本不會有人來看
那我在這裡也就白打了?

像是大白他有規劃無名跟pixnet
是屬於對內或對外的
對我來說也不太需要分對內跟對外吧
網誌打一打  有人看就好了
不然網誌是打爽的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