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15號就是大鬼進去受苦(?)的日子了

(當心肥皂..當心士官長XDD)

話說前先日子

他中午繳畢業證書

下午2點兵役科就打電話跟他說可以來領兵單了

效率好到驚人!!

 

下午閒來無事

突然跟老王說出來聚聚

昨天本來要來個排球送行會的

無奈天公不作美

今天臨時改成喝下午茶+打屁聊天

 

MSN把在線上的拉進會客室

只有7個人= =+

大家討論了好久

還扯東扯西

連69都出來了~

想當初這可是紅極一時阿XDD

 

最後決定4點去波哥喝茶聊天

7點去吃澄花壽喜燒

 

說到波哥

這是我第2次喝

上次喝是高一的事了

(反正老師請客~不喝白不喝)

價格當然也是不便宜

比五十嵐還貴..我覺得

還有不少奇怪名稱的特調

(我今天點的叫..我忘了= =+)

 

跟咩咩秀、大鬼、老王

聊了一個多小時有

這其中聽到不少奇怪的

學長軍旅生活

軍中真的是個未知數

(大嘆~~)

噗滋接著才姍姍來遲

小胖則是都快7點了才出現= =+

 

陣地轉移到澄花

此時社長加入

話題又多了不少

 

二中往事又被拿出來講

怎麼覺得以前我們好瘋狂

笑話一堆

"林XX(保護當事人)在週記寫到『這時我真想殺了我弟』"

"我們叫元太沒事,學弟叫元太被記過(侮蔑師長)"

"元太說『有比我桌布這個正的再跟我說啦』"

"社長說『除了音樂課~其他課我上課都吃過泡麵了』"

"....."

還有好多好多

真是有趣的二中生活

 

皮卡跟槍神考上成大

大景當完兵要去美國唸書了

小康中原電機考上台科電機耶~好強

咩跟高哥高大直升碩士班XD

 

幸好目前還沒聽到延畢的

要當兵的也在等兵單了~

願大家都能順利邁向另一個新的階段

 

澄花就不用多說了

我不會去吃第二次吧=3=

這樣有沒有很明顯XD

用餐時間只有1個半小時

雖然我還是吃到快吐了

 

大鬼26號懇親的樣子

要組個懇親團嗎XDD

他很期待我們早上就把他領走~

以下開放報名(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