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大早接到猩哥的morinig call

還好是八點半

之前清晨五點多打來約吃早餐

真的是很無言

總之

要去猩哥家玩玩他弄的卡拉ok系統

 

用電腦程式播歌

(據說有32G的歌..不知道是幾首)

接到電視跟他家的卡拉OK音響

跟去好樂迪沒什麼兩樣了

都是伴唱帶

唯一的缺點是只有右聲道

(左聲道是原唱)

 

之前一直跟我說他都抓新歌

(江蕙的歌單就有三頁..最好都新歌= =)

果然是愛唱台語歌的人

 

結果..新歌很多沒聽過

舊歌又少

是怎樣啦= =凸

 

小宇只有"愛上"跟"說分手之後"

不過有唱到還蠻高興的XD

而且意外的好唱!?

 

唱了快一個小時

志恆帶他女友來猩哥家

上次見他女友已經是高三的時候了吧

完全不認得了~哈

 

有人唱"咖啡"變成合音小天使

原音(張學友)還比較像是在唱歌的

我沒有說那個人是志恆

他女友跟猩哥同一掛的

都唱台語歌

 

下午跑去吃丹丹

離開大社之後就沒吃過了

想不到我家附近也有@@~

開在神奇的小路裡

難怪我不知道

 

題外話

猩哥昨晚打電話說他POWER的保險絲燒掉了

今天要去換一顆新的(7天內免費換新)

看來馬賽依舊

 

然後就是我硬碟壞軌了

WD 80G的硬碟

bad.JPG

67個損壞區塊..損壞率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