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手機接到一通很莫名的電話

一個女生打來的

其實我從頭到尾都不知道她要幹麻

以下是對話內容

 

我:喂?

女:喂~

我:找誰?

女:找你阿~

我:你誰?

女:我雅心阿~(好像是吧?沒聽清楚)就上次那個酒促小姐

我:(OS:什麼鬼?)啥?什麼酒促小姐?

女:就上次你們一群朋友阿~你忘記我了喔~你一定是認識很多女生吼~

我:...........

女:你在聽歌喔?最近喔?

我:嗯(OS:這樣你也聽的出是李聖傑的最近..= =)

女:你喜歡這首歌喔?

我:嗯(OS:靠杯..我聽歌關你屁事)

女:你一定是忘記我了啦~

我:不太可能..因為我沒什麼去有酒促小姐的快炒店吃飯

    (OS:只有一次780生日去十元炭烤有酒促小姐而已) 

女:很多地方都有酒促小姐阿~^$%@!%~(後面他講啥我沒專心聽)

    你南部人嗎?

我:台南人(OS:你是要衝三小..朋友)

女:哦~對了~你明天要上班嗎?

我:蛤?我學生耶!我剛畢業在等當兵

女:嘟嘟嘟(掛電話)

 

結論:

1.請詐騙集團不要找有點大陸口音的打電話好嗎?

2.以後接到不知名電話直接說"我學生"~節省大家的時間(想聽這種白痴對話的例外)

PS.像是銀行打來問你要不要辦貸款跟信用卡..說你是學生馬上就結束XD

wu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