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算是跟洛汗網友的聚會吧?
去基隆找街頭夫婦(其實還是情侶)
從我冒雨騎回台南說起...
4/3號(二)  陰/雨

這天下午有個該死的電磁學考試
讓我不得不選擇搭高鐵北上

好不容易考完了
準備騎車回台南時
卻又開始下雨

在風雨中以時速90以上飆到台南
我的手感覺不到任何雨滴
只有冰冷的感覺

到了小胖家
他奶奶熱情的請我吃飯
我被硬塞了兩碗飯
經典名言是『我在這裡你會不好意思吃,那我上樓去了』
說完就逕自走上樓去

他爸爸開車載我們到台南高鐵站
台南高鐵站好大...
這是我的感想
等高鐵的時候俯瞰附近的夜景
蠻漂亮的

8點42分上車
沿途經過嘉義、台中、新竹、桃園、板橋
在10點35分抵達台北

台南站到嘉義站只需10幾分鐘
真的是蠻快的
當時最高時速有284公里
雖然座位沒有我想像中的豪華
而且太胖的人會坐不下

到了去年暑假才來過的台北車站
搭了捷運、轉了公車到達淡江大學
今晚休息的地方...
P大的租屋處


4/4號(三)  陰/雨

睡到早上8點半
整理一下準備出門
11點20分到達台北火車站
笨蛋雯在不同樓層找我們
花了20分找人

搭電車到八堵
此時細雨綿綿、冷風陣陣
街頭開著他爸的休旅車出現
第一句話是『你就是藤大吼?』
副駕駛座上的是娜亞
第一句話就是『為什麼遲到?』
在車上娜亞跟我們聊天
蠻有趣的

車子馬上前往第一個地點
...九份老街
雖然去過一次了
但是跟不同人去
總是有不一樣的感受
這邊有『很有名的7-11 』以及『當地最漂亮的廁所 』

第二個地點是情人湖
景色超漂亮的
有山有水
等我們離開後
街頭說了一個故事
結論是...
『晚上12點以後不要單獨去那邊 』

第三站是忘幽谷(?)
一下車就是寒風刺骨
拍拍照、看看風景就閃人了
娜亞他家有入鏡喔

隨後到達基隆唯一的沙灘
有看到基隆嶼呢
一群人討論浪裡的一塊紅布
娜亞很堅持那是鞋子
離開的時候遇到劇組拍戲
但是不知道是在拍什麼就是了

肚子餓了
到基隆廟口吃吃東西
恩...這裡跟夜市沒兩樣
而且蠻小的
加上北部物價高
夜市的牛排店110元起跳
羊肉湯還不錯喝
雖然娜亞一直說基隆廟口不好吃
也許是他天天吃
吃膩了吧

終於...
遲到5小時的小丑魚出現了

加上誇張推掉同學的聚會
(其實是被我們硬盧才過來的)
還跑去警專載人
在萬芳醫院那邊
這樣我就淡水、基隆、台北到處跑了

一行人跑去貓空喝茶
那家店有隻好大的黃金獵犬
叫『把逋(ㄅㄨ) 』
此時也是最HIGH的時候
娜亞在九份買的海盜桶成了遊戲道具
輸的人要懲罰
一口10顆蠶豆+混合飲料=我的懲罰
雯他必須在11點以前回家
所以我們離開貓空

送雯跟誇張到捷運站
我們又回到基隆
在網咖包台
渡過了第二個晚上


4/5號(四)  陰

從晚上12點包台到早上6點
我們搭小黃回基隆火車站
再回台北火車站搭捷運到淡水
回到P大的租屋處睡覺= =

一睡就是下午5點
為了買某人的禮物...
跑去淡水老街找阿婆鐵蛋
在老街看到投籃機高手
投了799分
一堆人圍觀

終於找到阿婆鐵蛋
瞎密...一包100元
有貴到  買個2包好了

跟小胖回台北火車站
到國道客運總站搭車
和欣客運的沙發椅還不賴
蠻好睡的
花600元還算值得

晚上10點從台北出發
半夜1點半抵達台南總站
又是搭小黃到小胖他家牽車
回到家已經2點20分了

半夜回家還睡不著= =
看電視到4點才睡
有人說他睡很爽A_A"
刺激我捏..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