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太累了
1、2節的體育課沒去
我在寢室睡大頭覺
睡到10點多...
跟某甲MSN的對話

我 : 我睡死了= =
某 : 哈
某 : 室友沒叫你嗎?
我 : 沒
我 : 他沒回來寢室睡覺
某 : 你們真的有心結
某 : ㄎㄎ
我 : 阿災
某 : 打死結了
我 : 沒差
某 : 幹麻這樣
我 : 順其自然吧
某 : 哈
某 : 一點都不自然


昨晚跟某乙的對話

我: 阿災
我: 不管他= =
我: 我現在當他是空氣
我: 哈哈
某: 嗯= =
我: 我又。。
我: 歷史又重演了嗎?
我: 大一下來一次
我: 大二下又來
我: 哈.....
某: 哎呀~  同學嘛
某: 不要太討厭  他也沒啥惹到你
我: 不知道
某: 這樣是你自己心裡有嘎搭
我: 就是很自然
某: 嗯嗯
我: 的討厭
我: 哈哈
我: 也不是討厭啦
我: 是對他很多事情的態度無法認同
某: 就...無緣無故看不順眼?
我: 你不懂咩
我: 相處久了你就知道 = =
某: 嗯= =
某: 我都盡量保持中立啦...
某: 這樣好像比較好= =
我: 恩
我: 中立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