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回家
主要是詢問能不能買新機車
因為我這台RS100的置物箱太小了
下學期開始要住山下了
我可不想拎著一堆書上
剛好我老妹要上大學
需要一輛機車
陪伴我快3年的RS...
(用我自己的血汗錢買的第一台機車)
就給她騎吧=口=

經過一番討論
在星期五晚上初步達成協議

但是好景不常
星期六早上我爸又反悔了
理由是台鈴的車不好

又是相同的理由
網路上看多了
有人的父母也是這樣所以阻止小孩買GSR

加上事情來的太突然
一時間也沒有這麼多錢
只好把換車計畫延到暑假了
而且還可能買光陽的車...

阿~搞什麼鬼~~
我是依照我的需求來選車欸
換125的主要原因是『 置物箱太小 』
GSR目前在同級車是置物箱最大的(32L)

最後的決定在暑假
所以目前也不知道小阿魯還有沒有機會

不過要買GSR真的要有心理準備
如果當它只是代步工具
勸你別買  光保養跟維修就有得搞了
(有錢人騎爛就換新車另當別論)

一、台鈴以前的評價不好
車子容易壞、維修費高、賣二手沒價錢
(我覺得現在機車都差不多..看需求取向&看順眼就好)
二、維修據點太少
要找到掛SUZUKI招牌的機車行還真不簡單
(還好我家跟學校附近都有ASS認證店)
三、市佔率低
之前有車行發生過不知道怎麼幫GSR換機油的事件
(自己換機油..所以沒這煩惱)

不過自從GSR上市以來
除了第二點
其他都有慢慢改善的感覺
畢竟小阿魯打的是全球戰略車的名號
SUZUKI的招牌要靠它來擦亮了

※文末附上  GSR深度測試報告(圖文並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