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日晚上10點多
電腦用到一半
我低頭在看我的手機
抬頭回去看螢幕時
恩??整個一片黑??
心中第一個想法是...
『 不是吧!?壞了??? 』

趕緊檢查一下線路是否脫落或接觸不良
一切都很正常
那該不會...

不死心的我先搬主機去隔壁寢借螢幕測試
(因為室友用的都是NB)

恩...有畫面
不是顯示卡的問題

接著搬螢幕去測試
慘了...一片黑

內心的OS
『 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X的真衰小 』

BENQ的螢幕有3年保固
外加免費到府收送
我才買不到2年
免錢的就拿去送修吧

隔天晚上把螢幕拿到BENQ的高雄展示服務中心
到那邊看到一堆螢幕
該不會都是要送修的吧= =||

因為不想再跑來高雄市一趟
所以要求他們維修完送回來
但..這真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送修的時候詢問需要多久才會好
他們說:兩個工作天

但是我從5/1等到5/4號
終於到今天早上才接到快遞公司的電話

問題是我拿到的收據上
上面的日期寫的是5/2
快遞從2號拖到5號才送來
真是沒效率


(就包成這樣直接送過來)

(收據)

(上面寫著96.5.2)

(邊打網誌邊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