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準的小測驗
有興趣的來玩玩看
這是一個我用GoPets的實際遊戲畫面配合生日數的概念,做成的GoPets小測驗,來看看你是哪種GoPets,算完以後也請告訴我會不會差太多 ^^|||

首先,請把你的生日相加,一直加到剩下個位數字。例如西元1999年11月22日,就用1+9+9+9+1+1+2+2=34 → 3+4=7,這樣你的數字就是7囉~然後到下面去,選擇屬於你的數字對應的圖片,按下去以後就會看到解答了~

數字對應的圖片(點我)

P.S.本文轉載自你是哪種 GoPets


◎我的測驗結果
★自我 GoPets

恭喜你,你誕生的時候就是個堅強、有責任感的寵物寶寶哦。身為自我 GoPets的你,從小就有喜歡照顧人、領導人的慾望,你有點固執、自大,甚至有點過於驕傲,但是這些都不太影響到你在別人面前嚴肅的領導形象。喜歡把責任攬在自己身上,尤其是工作方面不是很容易相信別人,不太敢放手讓別人負責;規劃與領導能力往往都很不錯,不會貿然行事。這樣的寶寶往往都會努力朝領導階層邁進有許多自我的寵物寶寶其實人緣都還不錯,成長後的你,接觸的人群多了,會慢慢改變自己的個性去親近人群,但是在團體中還是比較有領導者,或是規劃一切事物的習慣。

成長後的你應該會是個不輕易說出你的軟弱,喜歡獨自承擔壓力、領導照顧全局的人

成長注意事項(這裡是說可能要注意的事情,並非一定會有)要注意由於從小喜歡把壓力埋在心中,雖然抗壓性足,但是也因為這樣的想法造成不輕易吐露心事。由於內心固執,所以不輕易接納別人的意見,有可能造成別人都把事情丟給你去管或是私下不服哦。另外個性較為被動,凡事需想清楚才會實行,行動偏向保守,如果是個不喜歡追求新知的寶寶,就很可能會缺少創意。控制欲與佔有欲強,可能讓你有大男人或是大女人的傾向。由於太過理性思考,往往給人不講情面或是不夠體貼的印象。

給這類型的寶寶的建議:雖然很多事情會在你的堅持下順利完成,但是信任別人與聽別人的意見也是很重要的,你可能會發展到比你所想更好的境界,適時地表現出你內心的情感,將可以幫助柔軟你的身段與協調人際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