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下午翹課開始
運氣整個就超背的

先是到高雄市剪頭髮
等了3個人以後才開始剪
感覺有剪跟沒剪差不多
還有佑仔那失敗的捲毛

回學校的時候載阿ㄟ福上山
才拐了幾個彎...
就覺得後輪一直晃來晃去
騎回山下的機車行
發現又破了2個洞
(在這之前已經破過3個洞)
其中一個洞還是曾經補過的
老板說這輪胎非換不可

發生點小插曲後
我騎到楠梓的YAMAHA特約店換輪胎
考慮了好久
最後決定換半熱溶的普利司通
型號是什麼我忘了
尺寸是10/90/90

普利司通拐走我家的小朋友跟國父阿~
(一個輪胎要1100元)
裝了好久總算是弄好了
也因為時間點太剛好
沒辦法去參加彰友的活動
(學妹不要失望啦...下次還有機會)

8點多去幫打新生盃籃球賽的通訊學弟們加油
昨天第一輪跟營養打...72:34  狂勝38分
今天第二輪遇到電機...31:36  小輸5分
真是可惜阿  其實有機會可以贏的

聽說有恐怖土司是吧?
我該慶幸我沒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