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高高興興的下山吃飯
吃完飯想說去醫院看看
脖子上那顆硬硬的東西是什麼
義守的學生照理說應該去義大醫院
掛號費有9折的優待

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
楠梓的健仁醫院
義守學生掛號費打8折
也就是80元

------------------以上都是廢話----------------

到了健仁醫院
掛了外科
醫生摸了一下我脖子的硬塊
說:你這個是粉瘤、最好是開刀切除

我一開始有點震驚
內心OS:
『 瞎毀..要開刀噢? 』
我說:
『 現在嗎? 要很久嗎? 』
醫生又說:
『 這是小手術啦、很快的 』

雖然是小手術
手術同意書跟麻醉同意書也不能少
話說我還是同一次簽這個

☆有圖有真相

(手術同意書)

(麻醉同意書)

然後到急診室等待手術
終於輪到我了

☆有圖有真相

(待宰的人兒..= =)

一開始醫生還跟我研究粉瘤的位置
搞了好久
最後終於準備開始手術

一開始先來一劑局部麻醉針
直接往我脖子打下去
本人是不怕打針的
所以沒啥感覺

等個30幾秒
第一刀劃下去的瞬間
我有感覺
不是痛的感覺
是知道刀子劃過我的皮膚

根據阿賢的描述:
『 我看醫生第一刀劃下去、起來整個刀子都是血 』

不知道劃了幾刀
然後覺得醫生開始在拉我的皮
而且還拉蠻大力的
東拉拉西扯扯...

根據阿賢的描述:
『 我看到一把像剪刀的止血鉗 』

接著醫生不知道在挖(割)啥
弄超久的
我只知道我一直在流血
因為醫生拿棉花猛按我的傷口

最後終於開始縫線了
可能是挖太久的關係吧
縫的時候麻藥開始退了
覺得有點痛

最後的最後~
大功告成
第一眼看到的是手術台上那刺眼的燈光
真是感動
總共花了20分鐘

完成後醫生交待要按壓傷口10分鐘
不然可能會造成血腫
有沒有這麼麻煩阿~"~

想看手術過程照片的
請點這裡

手術完的感想是:
醫生..挖那麼久..你是挖不用錢的噢 』

☆MSN上同學的狀態
阿賢:
阿騰流血手術 !!! 阿騰好勇敢 , 拍拍手 , 祝早日康復~ 』
蘿莉:
染滿鮮血的紗布  心驚膽跳  噁心的粉瘤  囧藤早日康復~ 』
機掰0:
天哪~阿騰的脖子掉出了兩顆福記肉圓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