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醫院拆線
等了一個禮拜
終於讓我等到今天
還沒拆線時
最麻煩的事莫過於洗澡了
要避開脖子上的傷口
不能碰到水

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洗個臉或洗個頭
水就流到脖子上了

唯一的好處是
『 我洗澡變快了 』
昨天洗12分鐘
室友超驚訝的

以前洗澡都要洗個20~30分鐘
其實我也沒幹麻
就只是站在那裡沖著水
想著事情

洗澡是我用來想事情的時間
可以沉澱紛亂的思緒
可以計畫一些事情

但是‧‧‧
原本以為拆線就可以碰水了
醫生卻說還要一個禮拜
要等傷口結痂才能碰水
不然怕傷口會裂開

又要等一個禮拜
算了..那就等吧
但是我比較在意的是
『  醫生..傷口你可不可以不要包的好像很嚴重阿  』

☆有圖有真相

(已經拆線了還包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