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高雄市的補習班試聽
本來打算下課就衝過去的

很巧的是
電磁學只上一節課就下課了
(因為都教完了..當然就放人囉)
回到寢室整理一下
約好4點30分出發
又有2個遲到大王在寢室摸東摸西
等到三宿門口的時候已經4點50分了
原本要先吃飯的
也只好取消了

一路上從大太陽騎到陰天
接近補習班的時候開始毛毛小雨
等到我們停好車時下起了傾盆大雨
幸好是停在騎樓下

我跟機掰0撐傘過去台客那邊
一個不小心踩到積水處
機掰0的布鞋濕了

看著台客、招財、UM用接力的方式過馬路到補習班
我和機掰0又撐傘一起過去
這次又踩到積水
但是..我右腳的夾腳拖還掉了
浮在水上

我馬上掉頭回去撿拖鞋
機掰0突然沒傘可撐
直接衝過馬路
淋的全身都是

不知道誰說6點上課的
我們在那裡晃到6點多都沒看到人
好不容易出現了一些人
不過這老師也太龜了吧
等到6點45分才開始上課

聽他講解一題半
我們就走出教室了
然後就..聊天!?
重點是大家都有看到一個東西
果然是真材實料..XD

離開補習班
又去了很多地方
就不再一一贅述
(我絕對沒有手賤..XD)

最後回到楠梓吃晚餐
已經快10點了說

咖哩飯後面那間還不錯吃
價格也很親民
都50元以下

吃完飯回大社之前去看一下鞋子
女店員很熱心的介紹
看了幾款之後
恩..決定就是你了
改天再把你買回去..XD

在大社
招財貓遇到一個小鬼頭A他的車
其實是..

某個小鬼頭載妹
都沒帶安全帽
原本要左轉
左邊突然一台機車從後方準備超車
此時招財貓在右邊
小鬼頭當時立刻把車子往右轉
招財貓閃避不及
就被A到了

前板左邊都凸出來了
其他看起來沒啥大礙
我看明天去機車行拆下來重裝就行了

招財貓差點就變成雷殘貓
險些破功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