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眾人的討論之後
最後由...我.牛.大景.小胖.高哥.皮卡.爆走翰.咩
8個拾參班的參加政廷的喜宴 

全部的照片已上傳至此  點我

早上九點半跟牛約在楠梓火車站
一路騎上觀音山...再從後山下去
接下來的路程可以說是瘋狂
平均表速80有吧...

在10點17分的時候抵達屏東火車站
稍微等了其他坐火車的人
接著他們搭公車前往喜宴的場地
我跟牛騎機車跟在公車後面

最後終於抵達屏東內浦的場地
不過因為皮卡沒搭上車
晚了一個小時出發
我跟牛又花了20分鐘飆回屏東火車站載皮卡

抵達會場的時候已經快12點了
請帖上面是寫12點半開始
不過...依照台灣人的習俗...『遲到
晚個30分鐘是很正常的


入口處的櫃檯可以拿這種婚紗紀念卡
(一共有六種不同的照片)



拿回宿舍拍的


進入會場後...
終於找到我們的桌子


我們坐的是學生席

地點辦在屏東縣內浦鄉...有點遠

還沒開始..先來拍幾張照片吧


小胖邪惡的笑容...

有人動手拿X.O

沒事做...大家都在玩相機

跟咩來一張合照

不想被拍的牛

準備開始了...感覺很有Fu的囍


等了許久...
喜宴終於開始了
新郎和新娘慢慢走進會場


剛走進會場的新人...身上滿是彩帶


主持人講完開場白之後
開始上菜囉  一共是12道菜


生魚片孔雀蛤綜合盤

紅燒八珍翅

焗烤帝王蟹

荷葉蝦拼富貴蝦球

XO醬日本帶子

燒烤龍鱈魚

十全燉羊肉

紅蟳八寶飯

鮑魚津菜膽

筍干扣封肉

香芹魚丸湯

應時鮮水果


這12道菜花了我630元
雖然很貴...不過導師結婚怎麼可以不給面子勒
其中吃最快的菜就是...焗烤帝王蟹
主持人在台上講的口沫橫飛
我們這一群人在台下猛嗑螃蟹


被秒殺的帝王蟹


吃到一半有點飽...先休息一下
拿起相機拍隔壁桌的小孩
我對焦對了3次才拍


隔壁桌的小孩(看起來快哭了)


參加喜宴當然少不了唱歌
這次拍了3組人馬


第一個上去唱歌的老伯...歌聲還OK

唱歌超難聽的屏東縣議員...而且又唱很久(聽不出他唱的是哪一首)

派出我們的二中人..讓他知道什麼叫唱歌(合唱『雪中紅』)


新人敬酒當然也不能錯過


靦腆的政廷

高興的政廷


吃飽喝足之後眾人開始離開會場
在門口等待著我們的是...
政廷跟他老婆  正在發糖果


甲吼滴滴..梅尼ㄙㄟ郝西(吃的甜甜.明年生兒子)


出會場後發現禮車上的裝飾品很可愛





喜宴到此告一段落
我跟牛又從屏東飆回高雄
在高屏大橋油門催到底...好過癮
整天騎下來的距離
總里程數估計有破百
回到學校手臂感覺好酸


聽說喜宴的地點離八大很近?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走...囧
不然就跑去那裡看看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