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買GSR了
真感動
從招財跟機掰0買車的那個時候
我就有想換車的念頭
目標當然是GSR囉
看上它不錯的性能與超大車廂

想換車不是沒有原因的
一方面是被他們買新車給刺激到
另一方面是RS的車廂有夠小的
連本原文書都塞不下
我姊都說他的車廂比我大
(我姊騎90CC的車)

廢話不多說
來看阿賢拍的小白魯開箱照吧


(剛到車行發現老闆在裝防盜器)


(盾牌安靜的躺在座墊上..XD)


(安裝中)


(接好線先測試看看)


(完成!..旁邊那個是老闆)

老闆一邊裝一邊跟我們聊天
其中有一段對話

老闆:噢~你們這群四大廠牌的車都有了ㄟ
『 YAMAHA:新勁戰[阿賢]、KYMCO:G5[機掰0]、SYM:R1Z-125[招財貓]、SUZUKI:GSR[當然是我..XD] 』
我:最近還有一個要買Fight(幹架王)的說
老闆:其實Fight跟R1同一顆引擎,只差在傳動跟12吋胎而已
(BB如果看到不要灰心阿..XD)

弄好防盜器之後
阿賢開始東拍拍西拍拍


(H4頭燈..有遮光罩比較不刺眼)


(白色LED定位燈..好看!)


(憤怒的青蛙)


(電門開啟)


(32L全國最大車廂..裡面的安全帽跟大鎖被我拿去跟老闆換一個比較好的大鎖)

一切搞定之後
跟阿賢騎車找地方拍照

因為安全帽拿去跟老闆換大鎖了
所以沒安全帽可戴的我
跑去民族路上的某間安全帽店買安全帽
(店門口貼舊帽抵50元那間)

老闆娘:這頂390元、算你350就好,不過請幫我推銷一下
我:恩
老闆娘:跟學校的同學講,多拉一些人來我店裡買
我:好(心想:這算是放長線釣大魚嗎?)

又廢話了..XD
趕緊拉回主題

晃阿晃
在民族路上找到一小塊空地
停好車就開始拍囉


(阿賢的得意之作)


(GSR跟新勁戰)

GSR跟新勁戰的車身比較
長度:GSR>新勁戰
寬度:新勁戰>GSR
高度:新勁戰>GSR


(新勁戰的大燈還真亮)


(單2卡拑+200mm碟盤)

碟盤大小不是重點
原廠200mm碟盤照樣可以剎車翹後輪


(很粗勇的引擎弔架..過彎穩定性UP)


(360mm多段可調式氮氣避震)

俗話說的好
『 一支好的避震勝過兩支沒用的避震 』


(我與小白魯)


(KUSO台客趴車法)


(測試傾角中..還沒傾斜到底)


(最後..再來張電門開啟當收尾)

其他照片在我的相簿內
感謝阿賢協助拍攝
請點我

在我打完網誌後
阿賢也打了一篇
寫法與我不同
小灰鵝與小蛙魯的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