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佑仔以及招財貓
去美濃找UM玩

雖然一早下雨
卻絲毫不減我們去美濃的決心
還好雨下不久
趁著剛放晴的好天氣
暖暖的太陽
微微的風
先騎到旗山的麥當勞等UM

到了麥當勞
我們都餓了
招財貓剛好有優惠券
乾脆這餐當早午餐吧


(我點的..175元)

(佑仔點的..180元)
P.S.忘了拍
(招財點的..175元)

邊吃邊等UM
一陣狼吞虎嚥之後

(好飽..)

吃飽了就請當地導遊UM帶路吧
首先抵達的是美濃客家民俗館
裡面很多東西
我跟招財貓剛始東拍拍西拍拍

(古代風雲人物..?這名稱取的真鳥)

(掌中戲偶)

(美濃客家藍衫)

(簑衣..UM說下雨天穿這個去學校應該很屌)

(客家人也玩模型嗎?)

(還有木製的哈雷機車)

(中間的轉珠會發光)

其他照片不再一一贅述
請到我的相簿去看  點我

離開前看到一個東西
蠻有趣的

(魚餌販賣機..?這有啥好稀奇的)

(請看本尊..XD)

接著去另一間叫圓鄉緣還是啥的
(因為禁止拍照就沒特別留意)
裡面也都大同小異
不過東西比較多倒是真的
而且還有冷氣(←這是重點)

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UM說要帶我們去吃冰
騎著騎著
又看到一個東西

(東門樓)

(敘述歷史的石碑)

(很明顯的三個字『東門樓』)

UM說可以爬上去看看
看看它的樓梯

(很陡的樓梯)

(從上面往下看)

大概是當初抵禦外敵的時候
防止敵人爬太快入侵
才蓋的這麼抖吧

(示範樓梯有多抖..佑仔辛苦你了)

離開東門樓之後
來到一間40年歷史的老店
專賣清冰

還蠻好吃的
而且有很多神奇的口味
像這次我們就吃清冰+冬瓜茶
(忘了拍照了..嘖嘖)

吃完冰回旗山的主幼商場逛逛
(跟楠梓那種不同..是真正的主幼商場連鎖店)
結果大家都有買
真是荷包大失血

印象中來過一次旗山老街
不過那次是聯誼的關係
而且是晚上

這次下午又來到旗山老街
幾乎沒什麼攤販
看來時間點不太對
這裡大概是類似夜市的型態吧

由於實在不知道要去哪
索性去UM家看看
房間還蠻大的說
不過裡面貼粉紅色的壁紙好像有點不搭..XD
吹吹冷氣休息一下

離開前來一張紀念照

(左:UM的GP  中:我的GSR  右:招財貓的R1Z)

後記:
今天騎了101.2公里
有夠累的
而且我還載佑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