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高中聚餐的日子
好像每次放長假都會辦

這次的地點選在SOTO台南店
時間是晚上7點半
下午先跟周A
去國賓看變形金剛

本來很早就要看的
想不到老王居然偷跑
只好拖到現在才看

剛看完出電影院
在路邊看到車子都感覺好像隨時會變形
可見電影的3D動畫做的很棒
在我心中留下很深的印象

由於時間還早
先去小胖家納涼
發現高哥已經到了
看高哥跟小胖在玩類似DDR的遊戲
不過裡面的歌曲全部都是動漫的

這遊戲可說是阿宅的最愛吧
裡面只有幾首歌我有聽過
看來我還差的遠

後來小胖開失落的星球給我玩
X的..顯示卡那麼好要死噢
特效全開白雪紛飛
害我都看不清楚前面

約7點多出發前往SOTO
一些常看到的都沒啥變
感覺咩舜變最多
自從上次老師喜宴後就沒見過面了

聚餐不外乎是
聊聊近況、講講八卦、打打嘴砲、噹噹朋友
蠻有趣的

至於SOTO
就不用多說什麼了

上菜速度超慢
食物普普通通
服務態度不佳
一頓還要400元

打死都不會再去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