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本來說好要去看流星雨
本來蠻期待的活動
因為某些因素
讓我覺得去了好像沒有意義
不去又違背答應的承諾
最後我選擇不去
感覺有些內疚
跟妳說聲對不起
妳說這跟妳沒關係
那是和誰有關係呢?

妳的理由是因為跟我不熟
很熟悉的理由
感覺又碰到相同的問題
一個令我不解的問題

室友跟我說『失望寫在你的臉上』
我想也是
跟一群不熟的人去看流星雨
連我認為裡面算熟的2個人
都說跟我不熟
這種打擊還真的不小

因為不熟...所以不想
這跟我說『因為不熟..所以不想載路人甲』
如出一轍
或妳沒想過這個問題吧

不知沒去流星雨是否正確
現在整個人超不舒服的
總之祝妳玩的高興
希望妳能替我看我的那一份流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