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逐所有的心痛
狀態才剛打上去沒多久
女兒就很好奇的問我
我跟她說晚上會發網誌

只是我沒說那是歌詞
(歌詞真是道盡我的心聲..)



說寂寞 說心痛 說脆弱 那不是我作風
你不懂 我難過 你想走 我全看在眼中

我們已錯過那麼多 你有你的夢 我有我坦然的自由
我們還能擁有什麼 能不能繼續 挽留

是什麼讓你迷惑 選擇了孤獨
是什麼讓這一切變成了荒蕪
曾經的擁有 這樣被蹉跎
愛過你 恨過你 的證據一一閃過

在孤單的這一邊 變成了包袱
在幸福的那一邊 已成了敗訴
放逐所有的心痛 也許痛哭就能狠下心 忘記愛過

說寂寞 說心痛 說脆弱 那不是我作風
你不懂 我難過 你想走 我全看在眼中

我們已錯過那麼多 你有你的夢 我有我坦然的自由
我們還能擁有什麼 能不能繼續 挽留

是什麼讓你迷惑 選擇了孤獨
是什麼讓這一切變成了荒蕪
曾經的擁有 這樣被蹉跎
愛過你 恨過你 的證據一一閃過

在孤單的這一邊 變成了包袱
在幸福的那一邊 已成了敗訴
放逐所有的心痛 也許痛哭就能狠下心 忘記愛過

是什麼讓你迷惑 選擇了孤獨
是什麼讓這一切變成了荒蕪
曾經的擁有 這樣被蹉跎
愛過你 恨過你 的證據一一閃過

在孤單的這一邊 變成了包袱
在幸福的那一邊 已成了敗訴
放逐所有的心痛 也許痛哭就能狠下心
忘記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