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7月都沒寫網誌耶
真佩服我自己的惰性
隨便寫寫..

暑假一個禮拜補5天
補習班快變成我另一個家了

沒意外的
我又歐趴了
連續六學期

專題跟他Say goodbye囉
一直拖也不是辦法
專心考試吧

原來八卦山的大佛長這樣
我懷疑早上的行程是老人團
台中也是第一次去耶
不過整天下來腳快斷了

有人去泡菜國
禮物勒!!~ˋˊ

父親節快到了說
今年肯定很不一樣~哈

住同學家一個月
東西無端端不見
不高興ˊˋ

機油快破1100公里
已經劣化了

有人要我八月每天寫一篇網誌
無奈昨天網路從晚上8.9點~半夜快3點
都處於斷線狀態
鳳信的品質真是ooxx

先寫到這裡就好
明天再寫(可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