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
早上出門前把車鑰匙鎖在車廂裡

只好讓780先載我去上課
還好今天胖子只上1節課就放人
跟招財借機車之後
往台南出發..(回家拿備份鑰匙)
此時大概是早上10點多

騎阿騎
快到家的時候
天空下起雨來
還好我有準備輕便雨衣
趕緊停到路邊穿上它!!

沒想到雨越下越大
打在身上會痛的那種
騎了約莫5分鐘..終於到家了

我爸就坐在外面等我
哈拉幾句之後
趕緊到房間找鑰匙
接著吃頓午餐、等雨停、跟爸媽聊天..
不知不覺就快下午2點.. = =

回到大社已經是下午3點
(其實還騎蠻快的)
下午的課也結束了
因為老師只上2節課
所以..我翹課了!!!

上山載招才下來之後
台客跟我借車載饅頭去看腳
...中略

回來覺得喉嚨很不舒服
躺在床上睡覺
但是越睡越不舒服..
本來晚上要補習的
招財突然說不想去了
(其實他是要去載周小妹下來)

沒有司機我能怎麼辦
(車借台客了)
加上那該死的喉嚨
決定給他翹課一次
(怎麼今天一直翹課= =)

吃完晚餐看完醫生
原來是喉嚨發炎..
兇手就是台客
昨天補習的時候往我身上咳
現在被列為危險人物..
應該在他身上掛個"我有病毒、勿近"的牌子
想感冒的人倒是可以參考一下

P.S.昨天文章排版怪怪的..連網誌都跟我作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