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吃聚餐

這次是跳跳發起的Friday團

想說沒吃過

去吃看看好了

我 吳尊 UM 跳跳 小剛 老K 小學生  朱友仁 王偉名 爆西考 老大

11個人

在大太陽底下騎了老半天

終於到五福店了

 

Friday沒什麼好講的

冷氣很強

裝潢不錯

吃氣氛的

 

我跟小剛 老K 王偉名一組

合點比較划算(?)

大概就點了

美味三奇雞

什麼鬼豬肋排(整份)

紐約牛排

還有什麼起司棒的

 

上面是一起吃的

另外我點了一杯調酒

喝完頭暈暈的(還不是說很好喝)

只能說我酒量奇差無比

 

這樣4個人總共吃了3398元

我吃了831元

發票的照片我就懶的貼了

我好懶 哈哈

 

P.S.

今天接到快遞的電話

原來是妳寄衣服給我阿@@

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