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期待的「GSR125尊爵版」終於上市了!

5/10至5/25預購GSR125尊爵版,即可獲得「日本進口elecom青年總裁專用包」(市價3,000元),另同享「史上最強 好禮三重送」-2,000元油券、三萬元失竊險、GSR精品五件組,總價超過11,500元的總裁專用極致好禮,讓您和「GSR125尊爵版」一次擁有!限量100名,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GSR125尊爵版以日本究極工藝,堅持每個小細節,打造絕美洗鍊的外型,塑造低調奢華的性格,但卻同時保有GSR原有的強勁性能,汽車級的電鍍立體徽飾、絕美素雅的車身塗裝、黑色前叉及輪圈塗裝,加上細緻/貼心的雙材質坐墊,融合出GSR125尊爵版”總裁專用”的頂級奢華,同時提供您最時尚/優雅的騎乘感受。 

預購活動詳情以SUZUKI台鈴機車官網公告為準:http://www.suzukimotor.com.tw

有圖有真相



有兩種顏色...『 鐵漢灰 』和『 普魯士藍 』
如果讓我選的話
我會選擇普魯士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