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數位電子實驗的時候
某個大四的學長突然跟姚明槓上
(聽說他大我們10歲)

一開始是兩個人在理論
然後越說越大聲
怪咖學長居然說:我爸是商人、他已經找黑道的人要...
還很大力的拍桌子

我看情況不對勁
立刻打電話給教官室
但是教官不先來處理
還問我的姓名、系別、手機號碼..等等
如果是打架
等到教官來早就有人先倒在地上了

然後怪咖學長繼續吵
小泉看不下去就說『 別人都不用上課了是不是 』
怪咖學長立刻衝向小泉
說時遲那時快
老師這時候剛好進教室
只見怪咖學長立刻走回自己的位子
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過了一陣子
怪咖學長走出教室
剛好教官打電話給我
說他們在教室外面
我們一夥人跟教官說就是剛剛離開的那個人
教官很悠哉的小跑步過去追人
路上還叫同學跑過去攔住那個怪咖學長

下課我回寢室的時候
教官打電話過來
跟我說那個學長剩兩個禮拜就要畢業了
希望班上同學可以跟他好好相處
系主任跟老師也都知道這件事了
看來應該是要把這事情壓下來
最後還跟我說『 謝謝你打電話過來 』

整件事情讓我覺得教官很沒效率
而且也被壓下來了
今天姚明是最無辜的受害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3) 人氣()